校友工作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走访粤东地区校友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06        阅读量:

11月28日-12月1日,由李丽娟院长、徐向东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组成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小组,到粤东地区的惠州、汕头、潮州、揭阳、梅州、河源等六市走访校友,了解这些地区我院校友联络组织的发展情况,与校友代表一起商讨学院校友理事分会的筹备事宜,探讨开展与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校友继续教育、我院专业评估信息收集等方面的工作。惠州的黄凤巢、彭伟东、练慧玲、邓钊校友,汕头的唐全、郑润中、钟伟杰、丁清松校友,潮州的卢树生、陈杨生、林锡全、张卫泽校友,揭阳的黄荣得、吴旭彬、王乐辉校友,梅州的林华、张仰胜、邝庆元、朱辉、李波校友,河源的林健全、叶仲林、张勇校友等对工作小组一行热情接待,召集部分校友代表与母校老师一起回忆校园岁月,展望学校未来,共谋校友工作新发展。

在河源,工作小组还与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深圳(河源)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秦卫民副主任一起探讨了产学研合作的领域。

本次走访活动密切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校友信息,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探索了产学研合作的新领域,也为我院专业评估的社会声誉信息收集工作作了前期准备。

发布单位: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2-6 9:14:40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