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茂名路桥校友联谊座谈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7-08        阅读量:

2013年7月5日-7月7日,道桥与交通运输系部分教师赴茂名与路桥专业校友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业务交流。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密切茂名路桥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分享校友的成功与进步、让校友了解母校的发展与未来规划,征集校友对路桥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广东历史文化名城——高州的贡园,贡园是我国最大的荔枝种植基地,贡园里千奇百怪、形态各异、历经千百年风雨洗礼的荔枝树蕴含着的丰富大唐文化,让大家在欣赏古色古香的荔枝树的同时,也重温了大唐历史;随后,大家登上红荔阁,观赏万亩荔林的壮观景象,并在江泽民同志南巡时手植树“中华红”前留影。接着,大家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周恩来总理誉为“中华民族巾帼第一人”的冼太庙参观学习,学习冼太夫人一生致力于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伟大精神。最后,大家还分别到高州水库、高州市交通运输局、茂名市市民中心和茂名市规划展览馆等参观学习。

此次联谊座谈会,教师们对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资源丰富和自然环境优美的茂名加深了认识,对茂名的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城镇体系规划和城市交通发展规划有了深入了解,对路桥专业与交通运输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有了新启发。

发布单位: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7-8 16:13:26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