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就业与成长”讲座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11-02        阅读量:

讲座题目:就业与成长

时 间:2012年11月6日,周二下午3:30

地 点:大学城校区教学3号楼202教室

主 讲 人:谭世霖校友

主要内容:

第一部分:成功就业的应对方法

第二部分:项目经理的成长之道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主讲人简介:

谭世霖,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交通高级职业经理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广东工业大学路桥85级校友。

1、参与107国道广清公路狮岭段工程施工,该工程被评为交通厅优良工程;参与广花高速公路三标段施工,该工程被评为优良工程。

2、主持佛山至开平高速公路第三合同段九江段工程、广东博罗特大桥工程、西部沿海高速公路阳江联络线工程施工,该三项目均被评为优良工程。

3、组织完成了《高速公路建设中软基处理关键技术的深入研究》、《珠江三角洲软土路基信息管理系统及沉降预测方法研究》、《华南软基车辆动载塑性行为及公路建养技术研究》、《搅拌桩复合地基的适用性及非线性形状研究》、《加强型袋装砂井在可液化地基工程处治中的实用技术研究》、《珠江三角洲高速公路拓宽技术研究》、《公路路路基箱涵顶进技术研究》、《建筑企业信息化研究》等8个科研项目的立项工作,并组织有关人员按“项目任务书’要求开展对8个项目的研究;

4、组织申请了《竖向排水体抽真空加固软土地基技术》、《一种真空排水预压软基的方法》、《大直径薄壁管桩复合地基加同软基的方法》等3项专利;

5、细织研发了两项新技术:水载预压法和水泥砂浆桩法;

6、发表了土工织物在软土地基路基工程中的应用》、《集装砂袋铅丝笼在沉井围堰筑 l岛中的应用》、《无覆盖层河床桥梁水下桩基人工挖孔施工》《博罗大桥大型沉井施工简介》、《展翅梁结构剪刀滞分析》等20多篇论文;

7、主持的《高速公路深厚软土地基处理新技术开发与利用》项目荣获09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