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师恩难忘,重聚一堂”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6-20        阅读量:

----城建98级校友重聚母校

6月16日,我院98级城建专业校友重回母校,与阔别十年的老师、同学欢聚一堂,追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这些昔日青春活力,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同学们个个满面笑容,心潮澎湃,他们纷纷拿着手中的相机,不停地拍摄着自己离别十年的日新月异的母校。

上午十时,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98级城建专业毕业生10周年聚会大会在我院502举行。院长李丽娟教授、院党委刘伟副书记、副院长吴炎海教授、研究生处刘怡军副处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丁丽娟主任和班主任张建龙等老师与98级校友共聚会场。大会由98级城建校友张伟明主持。

李丽娟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她讲到,近10年来,我们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她表示,学校的这些发展除了有全院师生员工的努力之外,还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感谢校友们通过各种形式为母校做出的贡献。最后她说,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希望广大校友今后能与母校保持联系,积极沟通和交流,努力共同营建校友发展平台。

刘伟副书记、吴炎海副院长、张建龙教授等与会嘉宾也逐一发表了讲话,重温了多年来与98级城建专业的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感情,表达了对98级校友的深切思念,并对98级同学当时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今后能与母校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张伟明校友代表98级城建专业的校友发言,他说,看到母校今天崭新的面貌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都感到十分骄傲。他代表98级全体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深深地感谢,98级城建全体同学今后一定会更多的服务母校、回报母校。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校友们纷纷感念师恩难忘,共同向学院捐赠了一棵四季常开的紫荆花树,寄予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各位校友与学院的领导、老师在实验4号楼下一同栽树培土,每一抷土都饱含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浓浓情谊。随后,一行人移步广东工业大学正门口合影留念,共同刻记下这难忘的美好时光。

聚会的时光匆匆,相信校友们定会把这份美好常驻心田,并将肩负着共筑母校再创辉煌责任奔向更远的征程。

图文: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