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路桥专业校友系列讲座开讲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03-29        阅读量:

2012年3月27日下午,路桥专业校友系列讲座的首讲在我校大学城教学三号楼202课室举行,路桥85级校友、广东省公路勘察规划设计院林延鹏高级工程师作了题为《公路勘察总体设计思路和要点》的学术报告。道桥与交通运输系教师、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约180人参加了讲座。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公路总体设计、线型设计、高边坡设计、软基处理、外业调查等。林延鹏校友以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详实的工程案例、图文并茂地阐释了公路设计中的相关问题。讲座结束后,师生与校友进行了广泛的互动。

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将举办系列的校友讲座,请知名校友回母校与师生进行学术、人文的多角度交流,通过讲座,使师生们开阔视野、启发新思维,同时加深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与感情。

发布单位: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3-29 9:43:18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