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桥与交通运输系简介

道桥与交通运输系现有教师2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0人。主要承担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交通运输专业的教学及相关工作;承担“土木材料与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桥梁与隧道工程”和“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培养;并开展道路桥梁及交通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


专业设置:

l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是传统路桥专业、广东省第一个全日制路桥本科专业、目前是广东省唯一拥有独立专业名称的路桥本科专业。

l 交通运输

“交通运输”专业是校级特色专业、广东省第一个全日制本科交通运输(工科)专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