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量:

日前,2020年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院2019级学生陈桢慧、陈晓旋和钟文飚等三人参赛,最终斩获建筑类学生团体一等奖和两个单项一等奖、一个单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是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竞赛旨在通过竞赛进一步加快培养和储备与世界技能大赛接轨,与广东产业转型升级相适应的CAD高技能复合型创新人才队伍,提高我省CAD教育水平和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竞赛共吸引了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来自全省各地高校的183支代表队、387名学生、91名教职工参赛。

(文/图 陈桢慧)

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参赛学生单项奖及团队集体项目获奖情况

姓名

获奖项目

获奖学生班级

陈桢慧、陈晓旋、钟文飚

建筑学生团体一等奖

2019级土木类2班、3

陈桢慧

建筑学生组单项一等奖

2019级土木类3

陈晓旋

建筑学生组单项一等奖

2019级土木类2

钟文飚

建筑学生组单项二等奖

2019级土木类2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