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砼人”党史云课堂第三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2号楼515党建活动室举办“砼人”党史云课堂第三讲,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俊主讲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结构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建能交运本科生党支部、工程管理本科生党支部30名党员现场聆听学习,城市公用设备系教工党支部、桥隧岩土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级工程管理(1)(2)班、交通运输班共约150人线上同步参与学习。
     邓俊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对真理的坚持和信仰、人民至上为“能”的根本、实事求是为“能”的关键、自我革命为“能”的利器四方面进行阐述,她用生动的讲解、翔实的史料、感人的党史故事,配合图文、视频资料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师生党员、团员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贡献,传承红色基因。邓俊书记强调,学生团员要学党史立大志、燃青春担大任,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师生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期“砼人”党史云课堂结束后,参学师生表示党课的内容详实、学习效果好,大家在邓俊书记的带领下梳理了党史知识、走进生动史实,接下来将结合个人自学、结合工作和学业实际,进一步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指导实践。同时,大家还认为这种“线下精品课+线上云课堂”的形式新颖,学习覆盖面广,不仅提高了学习的便利性,也增强了互动性,实现了小课堂大分享,师生共建、党团同学的效果。(图/文:李成瑶)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