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量:

  随着教师节临近,9月7日,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颂坚、副院长何嘉年代表学院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入职以来工作上的教学、科研等的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反映了自己面临的困惑,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参会的学院班子成员对青年教师的困惑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应。何嘉年从教学方面指出我院一直都有“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并且各系所已成立课程团队,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有困惑可以随时寻求团队的帮助,学院将提醒和督促各团队将“传帮带”工作做实做细。陈颂坚提出青年教师在扎根教学的同时要融入学生当中去,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引领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邓俊最后总结指出,学院会高度重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继续改善工作环境,为教职工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学院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增加教师们相互交流的机会。邓俊勉励各位青年教师要尽快适应高校的工作环境,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去平衡、协调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倾听了青年教师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接下来学院将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支持他们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支撑学院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