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现场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量:

为提高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11月25日下午,我院联合学校保卫处在大学城校区篮球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学校保卫处梁贵荣科长、学院朱江副院长、实验中心管理人员、辅导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培训演练活动。

培训现场,梁贵荣科长首先为大家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强调了在宿舍、实验室等场所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对电动车充电的危害,告诫大家要防范于未“燃”。随后为师生重点讲解并演示了ABC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消防水带水枪的接驳。到场师生也都进行了实际操作,掌握灭火知识以及扑救初起火灾等技能,实现安全教育培训全覆盖。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学院师生近距离感受并亲身实操体验消防,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护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