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阅读量:

为加强学院新发展党员的思想引领,感悟信仰的神圣和庄严,将铮铮誓言刻入脑海、铭记于心,形成实践和奉献的不竭动力。325日晚,学院党委在实验二号楼520室隆重举行202112月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广州南沙广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2000级院友谢伟锋,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石义清出席本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入党的90名预备党员分两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副书记陈颂坚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活动。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分别在石义清主任、谢伟锋校友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在场的其他党员参与见证。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在仪式上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90位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在新时代铸造新品格;二是增强党员意识,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三是坚守人民立场,在新时代锤炼新担当。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我来讲”环节,土木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赵明鑫宣讲“红船精神”,新党员代表齐声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校友谢伟锋宣讲了“工匠精神”,在场党员一同观看了《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的先进事迹》中的院友事迹;随后,道桥与交通运输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小霞宣讲了“伟大建党精神”,新党员代表合唱红歌《领航》,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国际歌》,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落下帷幕。今天,学院新党员在这里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明天,全体学生党员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学习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的伟大实践中去。(图:刘懿;文:刘思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