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示范岗、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暨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量:

517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15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员示范岗、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暨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党委副书记陈颂坚、党员示范岗教师王小霞、刘思利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卢棱、赵明鑫、陈志荣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党员示范岗教师和三位社区先锋岗学生党员围绕树立一面旗帜、深耕一个责任区、服务一批师生(同学)、讲好一次党课四个方面分享建设情况。王小霞以秉承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潜心育人十六字方针作为自身党员教学示范岗的建设理念,将党建思想引领融入青年教师教学业务指导工作中;刘思利重点围绕深耕一个责任区汇报第三批省级样板党支部——土木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建设情况;卢棱、赵明鑫和陈志荣立足学院青砼+” 社区建设,分别从学风建设、党团活动、文化营造、宿舍安全等方面分享如何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邓俊对师生党员示范、先锋岗的建设进展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树立一面旗帜;二是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教师依托系所、党支部、课堂教学等发挥示范作用,学生依托社区、党、团支部等展开宣讲,精准服务一批师生;三是进一步健全反馈机制,特别是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过程中,要做到建设前后有提高、有数据、有实效,落实深耕一个责任区;四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学、深入学、讲党课、讲金课。希望与会师生增强本领,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好示范岗和先锋岗的各项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刘思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