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我院道路桥梁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国际视野、有坚实基础、有创新精神的广工青年,5月19日下午,副校长陈卓武出席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道路桥梁本科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道路桥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伟源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学习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的视频。在学习交流环节中,2018级陈志荣同学结合自身社区党员先锋模范岗的创建情况发言,表示需要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引领学院同学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和建设,同时要时刻关注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坚定不移跟党走;2019级罗玲同学则回忆过往参军入伍的经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讲到,作为退伍军人,曾经为保家卫国而奋斗,如今回到学校为努力成才而奋斗,她将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用所学知识技能为家乡、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家国情怀和英雄精神带进学习生活中,影响身边所有人;其他支部党员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陈卓武认真倾听学生党员发言,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以“自信、奋斗”为主题,在分析当今国际形势中引用了荀子“故用国者,义立而王,信立而霸,权谋立而亡”的典故,指出“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必要性,鼓励大家要培养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积极投身到国家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线中去,要乘着学校“1+2+3”攀撑计划的东风,以时不我待、脚踏实地、砥砺奋进的拼劲,用青春和贡献把广工大的铭牌擦得更亮!希望学生党员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党的事业的有力接班人,以自信的奋斗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伟源 刘甜甜)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