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土木建筑与结构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ASE 2022)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量:

  5月21日,第六届土木建筑与结构工程国际学术会议成功召开。本会议由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与AEIC学术交流中心联合承办,深圳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兰州大学、广州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协办。
  本次学术会议采取线上会议方式,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刘锋院长,组织委员会主席、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郭永昌副院长与袁炳祥副教授主持本次学术会议。
  本次学术会议特邀报告10个,深圳大学陈湘生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姚仰平教授、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院研究院杨光华教授、兰州大学谌文武教授、广州大学谭平教授、武汉大学邹维列教授、同济大学梁发云教授、武汉大学于清亮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裴华富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谢建和教授做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并与屏幕前的听众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营造了积极、浓厚的学术氛围。此外,会议吸引了全国50余所高校,超1000人次参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