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赴农讲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4月20日上午我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6名教职工党员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农讲所是共产党人在广州的重要红色据点,该处培养了大批的农民运动的骨干,并在后来的革命斗争中走上“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推翻三座大山,为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提供重要载体,对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具有重要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价值。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农讲所的办学情况和对中国革命的重要意义,参观了值星室、庶务部、图书室、学员宿舍、毛泽东同志宿舍以及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里的历史文物、图片、视频。党员们感慨万千,当年农讲所师生们克服苦难、努力奋斗,为革命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为新中国诞生作出了不朽的贡献,他们这种大无畏和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真实地感受到当时革命形势的艰难和先烈们革命情怀,体会到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张煜帆)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