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刘勇健教授到工程力学研究所进行“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主题座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量:

为更好地进行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的教学改革经验20214月20日星期二下午,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刘勇健教授到工程力学研究所进行“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主题座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吉桥主持。

刘老师首先就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中的选题、研究基础、拟解决的关键问题、课题的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然后对教学成果的凝练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对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展开阐述。与会成员就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座谈会老师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大家对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大家提高教学改革申报书撰写质量提供了借鉴。(文/张吉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