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牵头承担的广东省应用型科技研发专项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量:

316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由广东工业大学承担的广东省应用型科技研发专项项目《建筑垃圾再生装配式混凝土构件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进行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李丽娟教授项目研发工作报告,观看了项目成果应用工程视频,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经质询、审查和讨论,专家组对项目组完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该项目已超额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利用建筑垃圾生成再生集料,通过改性强化和优化设计,研制了多种高性能再生混凝土及再生混凝土制品和装配式混凝土构件,建立了建筑垃圾再生集、再生混凝土、再生混凝土制品和装配式构件的产业化生产线,并在广州某 大厦等装配式建筑中进行了工程示范应用。项目组获得发明专利7件,申请实用新型专利16件,申请PCT专利1发表SCI收录学术论文3728篇一区),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主编地方标准6部、参编标准3,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学校科研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广东省建筑材料研究院、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建远建筑装配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绿发鹏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领导及专家参加了验收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