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量:

     3月11日下午,我院在实验2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颂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邓俊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校长邱学青的动员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邓俊在动员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扣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谨记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邓俊结合学院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提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中心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去,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好专题组织生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任务,以学习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