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党委书记邓俊到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量:


6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邓俊同志为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邓俊同志结合党百年历史的重大事件,围绕“真理和信仰”“密钥”“法宝”“锐器”“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五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随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们结合实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感受,对标要求交流了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同时梳理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进展和效果,探讨下一步实践计划。

通过学习交流,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次坚定理想信念,将继续开展好后续的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担起时代责任。(文:张煜帆,图:钟思捷)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