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荣宏伟教授主题报告“做地方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探索与思考”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量:

202176日,广州大学荣宏伟教授应我院邀请在智慧教室6-205开展了《做地方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的主题报告。荣宏伟教授为广州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院王志红副院长、何嘉年副院长、城市公用设备系副主任聂锦旭杜星副教授、其他相关系所领导、城市公用设备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荣教授讲座现场

 

荣教授基于广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情况,从专业内涵、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平台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培育、特色项目师资队伍等六个方面阐述了专业建设经验,并梳理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点。荣教授强调,专业评估认证为专业建设质量保证,一流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是专业建设的落脚点,专业定位适应国家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且符合学校发展定位和办学方向。

 

与荣教授讨论现场

 

最后,学院相关老师和荣宏伟教授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本科生教育、本科生大类招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讲座为活跃我院专业建设氛围、促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一流专业、推进市政工程学科建设提供了助力。

 

                      何嘉年副院长总结讲话

 

 

(图:聂锦旭/文:高源)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