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汇心心理协会新学期全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7        阅读量:

10月14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汇心心理协会在教三—205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会前,充满激动与喜悦的新干事脸上写满了对协会的期待与憧憬。

晚上7点半,大会正式开始,由主席团助理主持。心协的新老干部、池思晓师姐、王敏淼师姐,出席了当晚的会议。会议首先向全体干事们展示了协会在过去一年里策划组织的各项活动。精彩的场景勾起了许多干事的回忆,现场发出阵阵掌声。老师与师姐的讲话,更是将大家拉进了心理学的世界,感受到了心理学的魅力。接着,主席周涛及主要干部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展望,并提出工作要求。各部门部长也向新干事简要地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和要求。此后,指导老师,老干部们为新一届的干部颁发了聘书。汇心心理协会将肩负着新学期的工作使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