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瀛洲如画里,“汇心”乐其中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7        阅读量:

十月之季,秋高气爽。土木学院汇心心理协会于10月15日在瀛洲生态公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活动。

10月15日早上9点15分,全体干部骑车前往公园。10点半,按部门分好队伍之后,就开始了紧张的定向越野拓展活动,各个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互帮互助,积极向终点挑战。最后,活动部领先一分险胜主席团。比赛过后,烧烤环节登台亮相。成员更是协调合作,共同烤出美味的一餐,烧烤时的桥牌游戏引起阵阵欢声笑语。直至黄昏时分,全体成员公园的大门前留影合照,留下了属于心协的美好回忆。

这次户外拓展活动,拉近了心协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