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为许一平老师爱心捐助汇暖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4        阅读量:

在得知许一平老师身患癌症的噩耗之后,土木与交通学院团委、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在学生中发起捐款倡议。在校团委、校红十字会及各学院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红十字会组织了“为许一平老师爱心募捐”的活动。

9月16日下午,当得知我院许一平老师不幸患上肝癌晚期的消息,学院红会马上放下当前的迎新招新工作,把重心转移到募捐工作当中,第一时间发布了募捐倡议书,并召开紧急会议。在校团委和校红会的协调下,与其他学院红会召开了紧急募捐工作会议,第一时间把这次募捐活动扩展为全校性募捐。本次募捐活动中,在红会干部的发动和辛勤付出下,全校几乎各个班级都积极参与了爱心募捐,甚至是外校的学生、路人都纷纷献出爱心。许多已经毕业的学生也纷纷与学院取得联系,要把爱心和祝福送给许老师。捐款的一分一元钱都寄予了广工学子的深深情意,许多红会的干部为了尽快整理好善款,甚至放弃了吃饭和休息的时间,只为尽早将这一份新意传达给许老师。

截至9月30日,我院红会已将全部爱心捐款上交学院。短短的十天时间里,在各兄弟学院红会的支持下、在广大同学的爱心鼓励下,共募集到学生捐款102671元。

灾难无情人有情,许一平老师是不幸的,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我们广大师生最纯洁的爱心伴他同行。希望我们的祝福和关爱,会给许一平老师带去无穷的勇气和动力,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文/学院红会钟泽庆)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