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动力,新起航,新挑战,新发展 ——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09        阅读量:

2011年9月29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在实验2号楼520隆重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李晓雪老师,副书记范宏超同学、李柏权同学,各部门的顾问、部长以及学院团委全体新干事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上一年活动概况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情景,承载着上一年团委干事们的勤恳与努力,触动着台下的每一个新干事。在回顾往年的成果后,范宏超副书记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让新成员更深入了解团委工作,以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另一方面,李柏权副书记用PPT展示了团委2011-2012的工作计划表,并提出了今后一年的工作展望,希望我们以“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的团队精神,带着责任和使命,让作为学院团学组织龙头的团委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团委书记李晓雪老师为创想俱乐部揭名,并为新一届的干部颁发聘书。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或总结经验,或畅谈感受,或制定计划并对新干事提出殷切的要求。秘书处刘杰同学作为新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他用风趣的话语表明会用高效行动积极工作,点燃了新干事们充满热情的心。

最后,李晓雪老师进行了总结寄语。老师期许团委每一个成员能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建设一个服务性的团委;并给予每个人深深的厚望,希望我们能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在团委这个舞台上实现全方位发展。

我们坚信,新动力,新起航,新血液的注入必能让团委绽放出更亮丽的光彩;新挑战,新发展,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也必定会让团委更上一层楼。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