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创想俱乐部正式揭名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09        阅读量:

9月29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创想俱乐部正式揭名成立。创想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学院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打开了全新的局面,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科技平台,旨在营造学院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科研的学生学术科技氛围。

创想俱乐部原隶属于学院团委,从团委原文化科技部分离出来独立运作,原旨在负责挑战杯和学校科技立项相关事宜。创想俱乐部成立以后,希望能以挑战杯和学术科技立项为契机,吸引学院大一批对学术科技活动感兴趣的同学,自发、自主地进行学术科研活动,逐渐能够担负起营造学院学生学术科研氛围、提高学院学生科学研究能力,进而激发大学生创新能力的使命。

创想俱乐部主要面向学院广大学生,提供宣传土木行业的最新科技信息,提供学院学生参与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平台,调动广大学生主动参与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热情,打造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实践平台。下一步俱乐部将进行紧锣密鼓地宣传和动员,在学院学生招募俱乐部成员,尝试探索全新的学生学术科技新路径。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