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学院新闻 -- 支部风采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阅读量:

1211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在实验二号楼6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育广通过腾讯会议传达和宣讲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煜帆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张育广书记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意义、日程安排、代表构成、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及大会主要成果等六个方面介绍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概况,同时指出本次党代会有大会主题鲜明、工作回顾全面、经验总结精准、形势分析科学、发展战略清晰、重点任务明确、政治保证有力、会风庄严有序等八大特点,然后以“八个新”(新征程、新成就、新经验、新挑战、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为要点,对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达到“四个知道”的学习效果。最后,张育广书记对工程管理专业通过专业评估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使支部师生党员对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发表各自的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对学校过去取得的成就、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高感到自豪。接下来的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将凝聚全系师生力量,紧抓机遇,迎接挑战,为学院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奋斗!(图/文:张煜帆)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