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学院新闻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2        阅读量:

2015年纪律教育月期间,我院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根据《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5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的要求,以“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主题,深入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学习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自行登录学校纪委“纪律教育学习”专栏,自选学习材料进行了学习。支部党员还利用空闲时间观看了《百团大战》、《开国大典》、《东方战场》等影片,并于2015年10月20日下午在实验2号楼611召开了学习交流会。

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党员更是积极参与,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们对纪律教育月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纪律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道桥与交通运输系党支部

2015.10.21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