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学院新闻 -- 支部风采 -- 正文

城市公用设备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12        阅读量:

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城市公用设备系党支部在近期组织党员参加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并于11月5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大家通过学习、查摆、对照,特别是联系党员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剖析,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党员教师普遍认为现阶段政治学习的自觉性不高、学习的系统性不强。在抽时间和挤时间学习上还不够自觉,学习无论从广度和深度上还很不足。客观上强调工作忙、压力大,缺乏持之以恒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的精神。在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方面存在着一定差距。

通过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相关资料学习,深刻地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不够主动,不够深入,政治理论修养有待提高。在学习上存在着一定的片面性,缺乏对政治理论和科学理论的系统研究和深刻理解。今后要认真研读上级党委下发的一系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通知、要求,认真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实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在掌握科学体系和领会精神实质下工夫,做到深入不肤浅,实际不空谈,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工作,善于从政治、全局的高度认识事物,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尤其是按照学校、学院的部署做好专业评估前的准备工作并在专业评估的各项义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城市公用设备系党支部

发布单位: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1-12 10:56:05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