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学院新闻 -- 支部风采 -- 正文

心的力量,新的开始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06        阅读量:

---记我院11级党支部委员竞选大会

2012年12月5日晚上9点,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1级党支部委员竞选大会在教学2号楼218召开。辅导员施华顺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我院11级党建工作的学生负责人刘惠娟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本次选举办法。接着,竞选大会开始,各党员同志踊跃积极,敢于展现自己,纷纷上台发表了自己对本支部党建工作的看法,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体会,表明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并且表示希望为我院11级党建贡献一份力量。通过自荐,上台发言和民主投票,选举出了一批新的充满热情和信心的党支部委员。最后,施老师进行了发言,他充分肯定同学们的服务意识、群众基础和个人素质,要求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选举出的支部委员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理念,开拓思维,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

此次竞选大会的顺利进行,为我院11级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以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相信在学院的指导下,新的支部委员的努力下,我院11级的党建工作一定越来越好。(文/图 刘惠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