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严控党员发展质量 稳步推进党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25        阅读量:

为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新党员的质量,近日,我院学工办就本学期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工作召开了会议。

会上,刘伟副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在审查发展名单时,严格按照学校“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发展党员工作方针,保证党员发展数量的同时,也要确保新党员质量。刘书记还强调,由于本学期情况特殊,辅导员老师严重缺少,发展人数较多,工作量比较大,而且本学年也是发展党员审批权限调整至二级学院的第一年,希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平台“启明星”的党员干部能够积极协助完成本学期的党员审批工作,积极发挥“启明星”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重大作用,稳步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随后,各位辅导员就近期需要合作的工作做了交换意见。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25 16:25:16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