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第32期党校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8        阅读量:

11月5日上午9点,第32期党校第三分党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号大课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刘伟副书记、辅导员李香老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平台“启明星”培训考核部全体干事,以及我院第32期党校全体学员。仪式由刘伟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起立,仪式在庄严的气氛中开始。

徐向东书记在仪式上发表了动员讲话。首先,他强调了党校学习的必要性。他说,通过党校培训,进一步使广大党外群众对党有一个更加系统的了解,入党积极分子将来成为党组织中普通一员要取得贡献,有一个系统的思想准备。如党的知识、基本理论、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党的最终目标、和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作用等。其次,他分析了党校培训课程内容和构成逻辑性的关系,希望学员们明确入党动机、增强学习自觉性、夯实理论基础、温故知新党史,珍惜机会,实现思想上的再造。最后,徐书记希望全体学员们通过学习,能够真正提高思想认识,离党的大门越来越近,早日成为优秀的党组织的一员,并预祝大家学习圆满成功。

接着,学员代表10级给排2班韩倩茹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决心,她说,她和所有学员们将珍惜这次党校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课,努力使自己离党的要求更进一步。仪式结束后,负责学院党校的辅导员李香老师就本次党校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全体学员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学习动力更加充足。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够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准备。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11-8 14:42:38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