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奏响地平线下的青春之歌——我院志愿者代表参加广州地铁事业总部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4        阅读量:

4月3日下午,广州地铁总公司在地铁二号线昌岗站召开“志愿·奉献·感谢有你”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暨运营事业总部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活动。广州地铁运营事业总部党委书记张海燕、副书记李少壁,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总工会职业学校、广州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汇丰环球客户服务广东有限公司等与广州地铁的志愿服务共建单位出席了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团委书记王亚煦,以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出席了活动。

会议在参观昌岗志愿者培训基地中拉开序幕。广州地铁运营总部运营一中心党委常青副书记介绍地铁志愿服务工作组织情况,并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在亚运、春运、广交会等活动上的优秀志愿表现表达了感激之情。

在接下来的座谈交流环节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围绕着“yuan”——“源、远、缘、愿”发表了精彩生动的讲话:“渊”,即我们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广州地铁的源远流长;“远”,指五个年头以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广州地铁一经牵手就再未松开;“缘”,我们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半数专业都与地铁行业高度契合;“愿”,祝愿地铁平安、高效,祝愿我们双方携手越来越紧,不久的将来还能擦出新的火花。

会议最后,广州地铁运营总部一中心党委何江海书记、党委工作部谢仲波部长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广州地铁运营事业总部党委张海燕书记、李少壁副书记向共建单位赠送锦旗。总部与共建单位领导为志愿者培训基地揭牌。相信志愿者之家的诞生将会使得地平线下的青春之歌更加嘹亮!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