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我院志愿者被多家媒体报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4        阅读量:

近日,《信息时报》刊登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爱行地下铁”志愿服务团队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地铁乘客文明出行意识的调研报告》。这份调研报告是志愿者利用服务闲暇时段,历时2个月对774名市民进行问卷调查所得。广州电视台《广视新闻》栏目也以此份调研报告作为切入点,报道了我院志愿者服务地铁乘客、维持地铁文明运营的事迹。媒体的报道和社会的关注鼓励志愿者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建设和谐社会、文明广州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