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我院志愿者应邀参加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量:

3月9日,我院“心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四位志愿者骨干在协会指导老师王亚煦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由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协办的第十七期“社志沙龙”座谈会。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谭建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景辉,中山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何金鹏,广州亚运会“微笑姐”吴怡担任活动嘉宾,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等院校以及广州市NGO机构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论坛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工作系柳玉臻博士就“关爱女性社工与志愿者”作了主题演讲,介绍了国外女性社会工作者在社会服务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的互动环节“精彩180秒”中,志愿者们与活动嘉宾唇枪舌剑,展开激烈讨论。我院志愿者代表也积极发言,并介绍了我院志愿服务的亮点和特色。

长期以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心曦”青年志愿者协会不仅注重组织全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更关注对志愿者进行各类理论培训。志愿者代表在服务之余参加“社志论坛”类的活动,与不同院校、不同类型的社会服务组织进行多方交流与广泛分享,有助于志愿者自身成长,从而更好地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