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防生 -- 正文

三月春风拂大地 雷锋精神新传承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7        阅读量:

三月温柔的春风送来了又一个“雷锋月”,为深刻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期军人身上继续闪光。3月10日晚,我院国防生辅导员施华顺、陆玥老师和国防生骨干在“国防生之家”召开了“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座谈会。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国防生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气氛活跃。彭锋同学谈到:“雷锋这个普通的解放军战士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的成长,我们国防生要向雷锋一样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祖国服务中去,这也是每个革命军人的神圣使命。”张喆同学说到:“我们国防生要把雷锋精神铭记在心,并落实到真真切切的行动中。”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对如何践行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且成立一支“新时期雷锋志愿服务队”,为接下来通过系列活动把践行雷锋精神落实到真真切切的行动中作好准备。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