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防生 -- 正文

国防生之家春来早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8        阅读量:

元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谢冠华部长,廖海燕科长在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国防生之家”,给国防生赠书,带来了精神的食粮和新年的问候。学院党委刘伟副书记、施华顺老师、陆玥老师一同参加了赠书仪式。

刘伟副书记先向谢部长介绍了自“国防生之家”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宣传部谢冠华部长赠送了一批书籍给我院“国防生之家”,使国防生能够不断汲取新的“精神食粮”。谢冠华部长表示,国防生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阵地建设,要广泛汲取党在各条战线上的最新理论成果,成为党的忠诚卫士。他还介绍了所赠书籍的成书背景和内容概要,鼓励国防生加强学习。

徐向东书记向谢冠华部长表示感谢,感谢宣传部领导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国防生的成长,先后多次为“国防生之家”购置书刊,为国防生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国防生代表表示,要把宣传部领导对国防生的关心带回“家”,组织学院国防生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坚定从军信念。

赠书仪式结束后,谢冠华部长,徐向东书记和国防生们一起为“国防生之家”贴上新春对联,整个国防生之家洋溢着早春新年的浓厚气息,也让我院的国防生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18 14:15:21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