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防生 -- 正文

承训教官做客我院“国防生之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6        阅读量:

2013年1月14日晚,担任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教官孙志伟营长和马志文连长应邀做客我院“国防生之家”,与我院国防生骨干进行交流。我院国防生辅导员施华顺老师,以及2012级新生辅导员王梦老师、陈宇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营长和马连长的到来受到了老师和国防生们的热烈欢迎。施老师首先向他们介绍了我院依托“国防生之家”这个平台对国防生进行培养的概况。听完施老师的介绍后,他们无不感触于我院对国防生培养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大家纷纷就学校生活、学习、训练和带训心得等方面进行欢畅交流。其中,孙营长当兵磨练期间如何挤时间学习考军校,如何一步一步朝目标努力的经历让国防生们深有所动。“孙大哥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国防生们纷纷感言。

交流过程中,孙营长和马连长也就现阶段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成效作了评估,为此,大家对下一步如何提高水平、改进不足也作了探讨,并表示:在领导大力关心、在教官和老师强力联动以及在同学们给力奋进下,力争取得满意成绩。

最后,交流在合照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开阔了彼此双方思维视野,更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军训最后冲刺阶段助力。(文/图 彭锋 邓伟灏)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1-16 9:01:43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