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及我院领导老师看望住院少数民族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5        阅读量:

3月31日、4月1日,学生处李兴平副处长、我院党委郭维喜副书记及2014级土木工程3班班主任李璟老师分别到大学城中医院探望住院手术的维吾尔族学生艾沙江·阿不力米提,辅导员刁衍斌老师、谢耀雯老师陪同前往。

艾沙江·阿不力米提是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上周意外摔伤膝盖,被送往大学城中医院就诊,经医生诊断,需要手术进行修复。该生家乡在新疆,家庭经济收入比较困难,由于路途遥远,父母无法第一时间赶到广州。对此,学生处领导给予了关注和慰问,学院在联系家长的同时,安排辅导员和学生轮流进行看护、照顾该生。

李兴平副处长对艾沙江的伤情表示关心和慰问,并详细了解其受伤过程、治疗方案和所需费用。在艾沙江入院治疗的过程中,李兴平副处长一直与家长保持联系,安抚家长情绪。

在看望过程中,郭维喜副书记关切地询问了艾沙江目前的身体情况和伤情,鼓励他要坚强面对,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艾沙江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回校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