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国防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7        阅读量:

2015年5月6日,我院在实验2号楼502召开了2015届毕业国防生座谈会,学院党委郭维喜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谈。

会上,国防生彭锋和陈灿健同学作为代表汇报了他们在 “红一团”锻炼的体会。他们谈到,经过这两个月的训练,看到了在校国防生和部队军人的差别,意识到了之间的优势与不足,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出表率。

郭维喜副书记听取国防生代表的汇报后,向各位国防生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强调了学院对国防生的重视。他指出作为一名毕业班国防生,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树立新时期国防生形象,坚定理想信念,为强军梦做出贡献。

国防生纷纷感触学院对国防生的重视和悉心的培养,表示将谨遵学院领导、老师的教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到个个服从分配,人人文明离校。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