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五届“大力神杯”拔河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9        阅读量: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展现各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5年4月18日14点30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板球场隆重举行第五届“大力神杯”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班级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场拔河的鏖战拉开帷幕!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都卯足了干劲,一声哨响后,两边队员拼命向后拉绳子,身体稍微往后倾倒,使尽全身的力气,脸颊也因为太阳的照耀以及使力拉绳而变得通红,手背的青筋都凸起来了。女生们也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将绳子往自己的方向拉拽。同学们忘我地投入在激烈的比赛中,甚至都忘记了手上被粗糙的麻绳磨破带来的刺痛,只为了最后一瞬间的胜利。一声声鼓舞人心的呐喊加油声回荡在空气中,一张张布满汗水与笑容的脸庞充满拼搏的朝气与自信,同学们在紧绷着心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比赛的快乐。最后,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由13级交运1班折得桂冠,13路桥1班和13建能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冠军。

拔河比赛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而开展的一项趣味体育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借由比赛,各班级能够进一步增强集体意识与合作默契,增进成员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也鼓励广大同学能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健身活动,培养爱运动、强体魄的生活方式,做阳光、活力的大学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