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防生忠心向党 喜看十八大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09        阅读量:

11月8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2012年11月8日晚,我院全体国防生在国防生之家观看了十八大的相关视频资料,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

会议开始前,国防生们群情激昂,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十八大召开的关注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会议开始后,大家全神贯注,仔细聆听。当报告讲到精彩之处,都情不自禁鼓掌致敬。观看结束后,大家倍为振奋,纷纷感慨我党五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伟大成就。纷纷感言,国防生作为部队后备军官,要响应党的号召,牢牢把握时代的脉搏,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勇担时代使命,时刻以“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共同追求,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提高综合军事素质,培育顽强的战斗精神,为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时刻待命。(文/图 彭峰 殷林毅)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