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结构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建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4        阅读量:

2017年4月13日晚,结构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实验二号楼501室外召开了支部大会,联系我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家杰主持。

会议围绕前期支部党建自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如党员请假手续、党费交纳、信息通知渠道等,根据支部委员会提出的整改思路展开讨论,为党支部今后的发展制定整改方案。会议上,涂桂荣、汤显廷、郑一锋、刘宗超、彭红杏、郑彬宇、陈宇庭、游昊冉、林煊誉等同志积极建言,就如何完善党员请假手续、严肃党费交纳工作、构建党内信息通知渠道、认真开展党员党性教育等党建整改方案提出想法。大家充分讨论,会议取得了预想的结果。

徐向东书记听完大家的讨论后作了发言,他对我支部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方案的整改过程给予肯定,并希望支委会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征求广大党员的意见,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并加以执行,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活力。徐书记辅导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员义务和权利内容,要求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切实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徐书记还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对大家进行了初步的解读辅导。(文/崔家杰,图/林煊誉)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