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阅读量:

2017年4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委员围绕“聚焦主业,从严治党,抓实基层党建”等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委员能勇于剖析自己,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彼此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互相指出存在问题,并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批评的氛围好,批评中肯,针对性强,能切中要害。

随后,与会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建整改报告。与会委员针对整改报告中的事实陈述、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讨论,认为学院党建整改报告整体切合学院实际,可操作性强,能带动各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上级组织的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徐向东就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徐向东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与督查、党员干部的培训、基层党建课题研究、基层组织建设、党费的收缴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对如何落实好以上几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专题党建工作会,有助于落实各项党建整改措施,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我院党建工作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文/图:何绍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