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桥隧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阅读量:

2017年3月30日,桥隧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实验二号楼611开展了理论学习会,由联系我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海波教授为我们讲授以“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之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课。

姜海波老师在此次党课中明确提出党支部要坚持学习教育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使支部党员真学深学、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彰显先锋本色,有力推动了支部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并且在“两学一做”中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能使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获取正能量。他要求支部党员必须加深对党章党纪党规的认识,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两学一做”力不能减、劲不能松,学习教育应该永远在路上。

支部党员就会议主题“两学一做”专题展开积极讨论,范建华同志向其他同志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含义及身为当代大学生该如何认真实践“两学一做”;同时,王添龙书记还补充了与会议相关的“三会一课”的相关内容,得到了姜海波教授的肯定。另外,李宇鸿同志、雷颖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各党员同志均认为,身为当代大学生,同时又是共产党员,更应该做好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章党纪,绝对不能有麻痹思想,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道路还很长,任务还很艰巨。

本次开展的理论学习会,使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起到一位合格党员的榜样作用,这也恰好体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题中之意。通过组织党员真学深学,也使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会后,支部书记和支部干部认真学习总结了本次姜海波教授党课的重要内容,还就下一次活动的开展交换了意见。

(文案:许跃青、王添龙审核:王添龙图片:陈昆玉)

桥隧工程研究生党支部

2017年4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