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建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9        阅读量: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3月28日下午在实验2号楼603系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建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系党支部书记何嘉年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按照院党委有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自查整改工作的要求,讨论和研究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整改方案。党员同志们结合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发展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表对党建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支部通过了以下整改措施:利用周二下午的时间,组织支部党员进行集中的理论学习会、辅导会和业务培训会;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组织生活会采用多种生动的形式;党员干部带头上党课;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重要文件、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党风党纪等相关文件材料;学习和交流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的经验和意见,学习和交流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和评估(认证)的制度和工作计划、总结等;定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组织系所的优秀教师,每学期开展教学、科研业务的帮扶工作,特别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工作,完善听课和教学讨论制度。(文/图 何嘉年)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