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2        阅读量:

2017年3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维喜主持。

郭维喜副书记首先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我校党建工作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的原因,介绍了学院党委制定的下一阶段整改方案及具体实施举措。郭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清问题、主动查摆、迅速行动,从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加强建设,积极整改,推动党建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徐向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接下来的整改过程中,学院党委要提高认识,强化主体责任,认真整改,列明整改清单,努力抓落实出成效。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认识,在查摆不足、整改问题的过程中深化对从严治党的认识;学院党委委员要以上率下,主动查找问题,做好联系师生党支部的工作,充分发挥对党支部的指导与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重点加强党员培养与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规范,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费收缴、登记工作,过好党内组织生活;要加强学习,尤其增强对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建重要文件的学习与研讨,关注国内外时政热点、国际形势,开展讨论;要积极探索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的创新,依托党支部开展党建课题研究,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与创新意识。最后,徐书记要求各党支部针对摸查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将自查整改过程视作再学习再教育的过程,推进学院各项党建工作。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以巡视组反馈会、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为指引,自上而下针对党建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形成整改清单,落实整改举措,集中力量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图/文:蔡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