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4        阅读量:

2017年3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建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

会上,徐向东传达了学校有关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徐向东表示,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党委的有关党建工作整改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认识,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尤其是在检查指导、深入各基层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和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党建整改责任和各项整改措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规范组织生活等内容,从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层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文:何绍彬,图:杨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