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1        阅读量: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广东工业大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2016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实验2号楼520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做工作汇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维喜主持,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徐向东围绕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难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履职情况汇报。他介绍,过去一年,作为学院党委书记,与其他委员一起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和班子建设;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做好党建管理、党员教育培养、基层支部建设等工作,实现一定的成效;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多样载体做好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引导工作;针对上一年查摆出的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积极整治改进,并取得一定进展。

徐向东指出了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仍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通过加大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基层学生党支部的指导;努力拓展、丰富服务党员的内容;进一步扩大基层党支部的影响力与吸引力等工作举措有效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实现新的突破。

与会的教职工党员就徐向东所做的述职报告做评议,进行了无记名评议投票。(文:蔡健;图:何绍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