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量:

2016年11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徐向东、郭维喜、史宏彦、吴炎海、姜海波,党委委员蒋利龙、梅胜,教工党支部书记冯为民、袁兵、何绍彬等分别交流了个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紧紧围绕全会重要决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展开学习,认为在新形势下,这一文件既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我党优良传统与政治优势的重要指南,也是严明党员纪律与规矩,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及生机活力的重要保障。

通过学习,与会领导干部、党员同志都认为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准则》的内涵与相关规定,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新一阶段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也是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经过学习,大家统一认识,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学习,积极实践,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与《准则》的十二项要求,以改革创新意识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与纪律意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徐向东作总结,他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广大党员要扎实、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有关重要决议,坚定理想信念,查找存在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性与创造性。学院党委要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议,抢抓发展机遇,集中力量办大事,落实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与建设目标,助力学校新时期高水平大学建设。接下来,学院也将做好计划与部署,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针对性学习活动及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做到学习有深度、有成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党内政治氛围。(文:蔡健;图:何绍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