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岩土工管测绘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1        阅读量:

2016年7月8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岩土工管测绘教工党支部在实验2号楼604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应邀给与会党员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徐书记把他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徐书记归纳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评价了党在革命时期、建设初期、改革年代带领人民实现三次重要飞跃的伟大贡献及历史经验,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字贯穿全文。“七·一”讲话要求全党同志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牢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自信,明确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党的建设要常抓不懈。

徐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高度概括了我党的革命和建设历史,对今后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行了宏伟的规划,指明了方向。“七·一”讲话精神对我们高校教职工党员如何体现先锋性、做好本职工作、关心青年学生成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率先垂范贡献力量等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

支部书记冯为民教授解读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的基本要求和根本任务,并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如何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了大会发言。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两学一做”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文/刘勇健;图/袁炳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